鬼卿卿

宋命题的过激梦女,梦设=自设=我,不是很常规的梦女,但也在好好爱他,同嫁请远离我,选拒同担,磕他其他cp的人,可以欣赏他的图,但别跑到我眼前舞,无论谁都转载注明,表情包不能拿,存图说一声,谢谢配合啦

假象

就,怎么都在说宋命题是没有料到谢依会背叛?我觉得不是的!先说宋命题肯定很难被迷惑,他能在看似其乐融融的相处中保持清醒,去预判他同伴的行动,而且有了他妈咪的警示之后,他肯定更小心谨慎,以防发生这种惨剧,我更觉得,他发现了异常,只不过是自我安慰,麻痹自己罢了,我觉得吧,这更像是他在与世界和解,想去全心全意的相信一次自己身边的人,因为那是他的伙伴,他在赌(具体看图)
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